吉莱万岁

日常三

莱因哈特收拾整齐,又等了一会儿,红发的友人也没有推开房门出现。

奇怪,吉尔菲艾斯是怎么了。

莱因哈特推开隔壁房间的门,看到了平生所见最奇妙的景象,受到的冲击远远超过发现敌我双方居然一样蠢的那一次。

从来都早起半小时的红发友人正在整理衬衣的袖口。看到莱因哈特,两个吉尔菲艾斯停止动作,异口同声地说。

“抱歉,莱因哈特大人,早餐还没有准备——”

莱因哈特有些怀疑自己的眼睛,他扶着木门,迟疑地呼唤。

“……吉尔菲艾斯?”

“是的,莱因哈特大人。”

一起回应之后,这两个吉尔菲艾斯默契地交换了一个眼神,一个前往厨房准备早餐,另一个向莱因哈特解释情况。

——原因不明,总之,吉尔菲艾斯变成了两个。

“那么,你们哪个是原来的吉尔菲艾斯呢?”
吃过早餐,莱因哈特提出了这个问题。

因为金发友人满脸放光,很期待的模样,吉尔菲艾斯当然是配合到底。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莱因哈特吃到了双人份的蛋糕,喝了两杯特调咖啡,又主持了有趣的抢答游戏,一起回忆了初阵和首次太空战,这样渡过了充实而有意义的一天。

真不错呀!以后一个吉尔菲艾斯外出办公,另一个就可以留在身边一起做事了。

……

莱因哈特睁开眼睛,盯着天花板看了一会儿,微笑着感叹。

“做了一个美梦啊……”

吉尔菲艾斯还没有过来。抱着莫名的期待,莱因哈特穿着睡衣推开隔壁的房门。

“莱因哈特大人?”

正换下睡裤的吉尔菲艾斯有些意外,他的脸上还有着倦意,似乎昨晚没有休息好。

“请等一下,我这就去准备早餐。”

莱因哈特靠着房门,对加快动作的红发友人说。

“蛋糕准备两份没有问题,咖啡就不必了。”

“好的,莱因哈特大人。”

坐在一起吃早餐的时候,莱因哈特还是忍不住和友人分享了奇妙的梦境,带着好奇询问。

“要是我变成了两个,吉尔菲艾斯会怎么做呢?”

“两个莱因哈特大人吗?”

脸上浮现出一抹烦恼而甜蜜的表情,吉尔菲艾斯笑着回答。

“有两个莱因哈特大人在的话,别的不说,劳累的程度肯定会加倍的。”

劳碌命的红发青年在心里说。

——那当然是很美好的梦境,但两个莱因哈特大人一起不讲道理的时候,我也应付不了啊!

——吉尔菲艾斯,我不许你对别人那么温柔!

说出这种话的莱因哈特大人们,真是又霸道,又可爱。

“吉尔菲艾斯,我让你感到劳累了吗?”

眼前的莱因哈特大人疑惑地发问,吉尔菲艾斯马上回答。

“是开玩笑的——在莱因哈特大人身边,我感到很幸福。”

评论(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