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莱万岁

论坛体——有个大人物到学校视察7

  
  
  
  翻页翻页
  601#=_=
  
  噢耶翻页成功
  602#=_=
  
  翻页党都光顾了两次……这贴要火。
  603#=_=
  
  已经火了……毕竟论坛上高楼三要素都齐全了
  604#=_=
  
  哪三个要素? 政治,军事,民生?
  605#=_=
  
  据我耗时一年观察所得,应该是人物,地点,捉奸
  606#=_=
  
  我觉得应该是时间,地点,X姿势。你们看看隔壁两性版第一高楼。
  607#=_=
  
  是名人,婚姻,新闻热点吧?
  608#=_=
  
  LS有些人是不是暴露了什么…我总结一下,热帖三要素不就是皇帝陛下,元帅,以及元帅吗!各个是政治军事名人,自带社会话题,当中某两位还时不时地解锁新姿势,咳。
  609#=_=
  
  LS不也是两性版常客←_←
  610#=_=
  
  提到两性版,论坛第一高楼已经很久没有新楼了,想想之前的盛况,感觉到空虚寂寞,某元帅不像那种婚后就收敛的人啊
  611#=_=
  
  花一个礼拜爬完了那楼,受益匪浅
  612#=_=
  
  受益匪浅?哈啊,某元帅勾引女人来来回回一个套路,调情的话加起来不超过十句,那楼除了丰富做X知识,还有什么用!有什么用! 啊?啊?被女神骂下流我整个人都是崩溃的ヽ(#`Д´)ノ
  613#=_=
  
  年轻人,没某元帅那层次的脸用出来就是耍流氓啊,你怎么就不明白呢。
  614#=_=
  
  年轻人,你这层次比较适合去波布兰咨询室讨教,多加努力还是可以弥补先天的不足的。
  615#=_=
  
  哪种层次?哪种层次?LS是不是在黑我波布兰老师?我波布兰老师俊俏活泼可爱,大公无私传授理论知识向全宇宙散播爱,是我辈的指路明灯!
  616#=_=
  
  波布兰工作室不是专管离婚劝分吗? 我朋友去咨询,没过几天下定决心离婚了,感恩笔芯
  617#=_=
  
  对着一张嘲讽脸还能前仆后继,要我说帝国名花的品味也不怎么样。
  618#=_=
  
  LS一股酸味,我一路看下来帝国名花们明明挺开心的……有机会和某元帅交流寝技,不亏。
  619#=_=
  
  就是看脸和身材啊!你对帝国名花们的鉴赏水平有什么误解?
  620#=_=
  
  毕竟某元帅颜色一流,身材又好,活甩特殊服务业的从业人员一条街。话说那个扣腰悬空的姿势是怎么弄的,我下来自己研究了半天也弄不明白,腰还闪了。
  621#=_=
  
  和谐交流,注意尺度。
  622#求助区管理员①
  
  ……
  管理员一直都在?
  623#=_=
  
  管理员快说你是不是想搞事?
  (处理结果:封号一小时)
  624#=_=
  
  …………
  625#=_=
  
  ……我跟你讲,这还是全论坛访问量最低的你问我答区,不到500层就加精飘红,换了不设限交流区分分钟炸千楼。
  626#=_=
  
  ……哦,这版加精置顶的帖也就500层,正常。
  627#=_=
  
  你们转话题还能更生硬点吗?那个置顶帖锁大半年了也没见人处理,访问量还低,一直不明白这个求助区为什么要独立出来
   628#=_=
  
   说起那个帖,听说是论坛第一个求助帖,意义重大,有人知道具体内容吗?
   629#=_=
  
  我是年前注册的,那时置顶帖已经锁了。
  630#=_=
  
  看过一眼,我记得是咨询人际关系的,没什么内容。那个想到什么细思极恐的还在不? 不在我先下了
  631#=_=
  
  在。诸位,前面有人说到两位元帅,同样缔结婚姻,两位元帅都不吝于在公众面前秀恩爱(打嘴仗),陛下和大公殿下除了婚讯,就没有其他消息了——我统计了官方发布的消息,去年11月底大公殿下出发访问海尼森,为期一个月,新年刚过,大公殿下又开始为期三个月的新领土巡视——诸位,12月30日大婚,婚礼呢?!说好的蜜月呢?!巡视任务交给米达麦亚元帅,交给罗严塔尔元帅都可以吧?!新银河帝国皇帝陛下大婚这种大事件用时居然不到一个星期,而且刚新婚就外出远行这正常吗?!
   632#细思极恐
  
  LS说了那么多,重点是什么?
  633#=_=
  
  好了我知道两位陛下政务在身分身乏术度蜜月都没有时间了,这有什么好细思极恐的,不明白?_?
  634#=_=
  
  呵呵,你们再联系两位元帅发布婚讯的时间就懂了——十一月中旬,间隔不到半个月,陛下召回大公紧急发布婚讯——当中没有猫腻才奇怪!所以我有充分的理由怀疑陛下仓促大婚的动机根本不是出于什么深厚的私人情谊。
  635#细思极恐
  
     我知道你的意思了……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年初的时候人事调动,某元帅被解除了新领土总督的职位……?
  636#=_=
  
  是的,统帅本部总长和军务尚书强强结合,和宇宙舰队司令长官又是号称‘帝国双璧’的挚友。帝国三长官的关系过于亲密,皇帝陛下也会坐立不安……估计大公殿下在新领土巡视着巡视着,摇身一就变成为新任总督常驻新领土了。
  637#细思极恐
  
  其实看到首页图我就想说了,陛下实在没道理和大公殿下结婚啊,那么不匹配,你们这么一分析我明白了。
  喜大普奔✧*。٩(ˊωˋ*)و✧*。
  #帝国最高婚姻名存实亡#
  638#\(≧▽≦)/
  
  等等我脑子不够用,你们的意思是两位陛下……他们……假结婚Σ(°Д°;,不至于吧?!
  639#=_=
  
  看笑了,前面某些楼层说得好像两位元帅结婚就是出于真爱似的。大人物怎么可能和我们普通人一样因为真情实感结婚,对这些大人物来说婚姻不过是交换政治资本的筹码。 现实哪有童话。
  640#=_=
  
  太拼了吧?大公殿下有没有献身我不知道,军务尚书肯定献身了的,那两位在公众场合动手动脚不带掩饰的……
  641#=_=
  
  呵呵,名花终结者会放过落到嘴里的肉? 再寡淡的白肉他也吃得下去!有帖为证,元帅向来来者不拒!别的不说,军务尚书真的是做出了巨大的牺牲,现在想想所谋甚大啊!
  642#=_=
  
  军务尚书也不亏好吗,上哪儿找统帅本部总长这么完美的床伴 ╮(‵▽′)╭
   643#=_=
  
  两位元帅这一步走得高明!结婚伴侣躺一张床说话合情合理。这种密谋方式皇帝陛下根本挑不出毛病
  644#=_=
  
  预测五年内银河帝国会有大动荡,在海尼森的快去提醒杨元帅早做准备,能不能翻盘就看这一把了!
  645 #=_=
  
  翻什么盘,历史的车轮早碾过去了。你同盟乖乖缩着看我帝国风云变幻就好 ←_←
  646#=_=
  
  呵呵,你们说得合情合理,我都要信了(  ̄▽ ̄)σ
  647#=_=
  
   你们说陛下什么时候解除婚约恢复单身?我都等不及了✧*。٩(ˊωˋ*)و✧*。
  648\(≧▽≦)/
  
  谁知道呢?军务尚书亏不亏我不做讨论。我是真心觉得大公有点惨。作为皇帝陛下的法定伴侣,私下有中意的女孩儿也没办法接触……触犯法律呐。 两三年还好,要是持续个五年十年,啧啧
  649#=_=
  
  大公殿下对陛下的忠诚,保持十年单身算什么啊! 三十五岁可是男人的黄金时期,以大公殿下的身份地位,要什么样的名门淑女没有?
  650#=_=
  
  说得没错。但我还是要说一句,名门淑女也是看脸的好吗!我们又不是那种只看身份地位的肤浅的女人!
  651#\(≧▽≦)/
  
  感觉到了LS淡淡的嫌弃……我也要说一句,大公殿下会选你?!别想太多啊名门淑女。你们也只能看到外貌这种肤浅的东西了,根本不明白体现男人品格的是内在的智慧和才华!
  652#=_=
  
  智慧和才华?你说有就有?你亲眼看到的? 传言还说大公相貌英俊性格温和呢,事实上怎样,阁下要不要拉上去看看啊?
  653#\(≧▽≦)/
  
  LS打住!借了谁的胆竟然起质疑大公殿下的聪明才干Σ(°Д°;
  654#=_=
  
  就事论事而已。大公的才华不下于陛下这种不当言论早该纠正了——整个银河系里,在一个星球一条街上同时出现两位天才,他们还是同龄人的概率得是小数点后面几位数,无限趋近于零——我就是对大公的才干存疑怎么了╮( ̄⊿ ̄)╭
  655#\(≧▽≦)/
  
   假结婚付出点微末的名誉损失,新领土总督的尊位到手,这当中的得失大公殿下算计得一清二楚啊,佩服
   656#=_=
  
  想不明白,已经是帝国大公,大权在握了,何必走这步?大婚的消息公布以来,明面上没人说什么,私下里怎么说大公大家都知道的。
  657#=_=
  
  想不通+1和同性结婚我想想都难以接受……
  658#=_=
  
  那个,我就小声说一句啊,按照婚姻法,离婚是要分财产的……
  659#=_=
  
  !!!!!!!!
  660#=_=
  
  对,就是这个……离婚分财产!财产!陛下的财产可是整个银河帝国!奥丁大神在上!
   661#=_=
  
   疯了吧?你国皇帝打算划一半银河系给大公? 再亲密的友人也不能这么大方吧?!
  662#=_=
  
  那新领土……
  663#=_=
  
  新领土是给大公划的领地?!加封仪式上没有给大公私人领地我还以为……
  664#=_=
  
  他оёиеёё说皇帝陛下对大公殿下不是真爱谁信啊!
  665#=_=
  
   怎么可能是真爱?!一定是大公迷惑了陛下!!!!
  (▼皿▼#)
  666#\(≧▽≦)/
  
  LS的名门淑女你看看首页图,说话过过脑子 ╮(╯_╰)╭
  667#=_=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才没貌的大公殿下怎么迷惑陛下了,说话过过脑子╮(╯_╰)╭
  668#=_=
  
   所以陛下对殿下到底是不是真爱?能不能有个定论?我看糊涂了 _(:3 」∠)_ 
  669#=_=
  
   大公外出巡视新领土,皇帝陛下成天和伯爵千金待在一起——你猜是不是形式上的婚姻?肯定不是真爱
  670#=_=
  
  吃个饭都功夫你们是怎么把楼歪到真爱不真爱的?!皇室婚姻真假与否是不是有猫腻也是我们能讨论的?都想进宪兵队审查室了吧,提醒诸位一句,这贴宪兵队是做过标记的。
  671#=_=
  
  这贴怎么沉到第二页了……我把前几年奥丁官方消息翻遍了也没找到图,大公殿下保密工作做得这么好,怎么不去做宪兵总监(╯‵□′)╯︵┴─┴
  672#=_=
  
   你帝国第二号人物这么神秘?
  673#=_=
  
  你帝国人胆子就是小,我站不是真爱。 皇帝陛下再婚人选可以考虑我盟相貌英俊才智过人的杨元帅。
  674#=_=
  
  前提是杨元帅要放弃同盟身份入帝国籍,想瓜分我帝国领土?行啊,先把你盟杨元帅打包送过来啊
  675#=_=
  
  帝国历487年 帝国军少将齐格飞·吉尔菲艾斯出任司令官平定卡斯特普动乱,晋升中将
   我眼睛都看花了只找到这条记录(╯' - ')╯︵ ┻━┻
  676#=_=
  
  怜爱LS。 大公殿下参战和晋升是有详细记录的,何必花费时间自己找呢。
  旧帝国历483年参与第五次伊谢尔伦要塞攻略战
        旧帝国历485年 参与凡弗利特星域会战,战后晋升少校   
        旧帝国历485年 参与第六次伊谢尔伦要塞攻略战,战后晋升中校 
        旧帝国历486年 参与第三,第四次迪亚玛特星域会战,战后晋升上校
        旧帝国历487年 参与亚斯提会战跃升少将
        旧帝国历487年 平定卡斯特普动乱,晋升中将   
        旧帝国历487年 参与比罗斯特-亚凡哈尔星域会战,晋升上将
         旧帝国历488年 在奇霍伊萨星域会战击败立典亥姆侯爵,在秃鹰之城舍身救主,晋升元帅
   补充一句,在伊谢尔伦要塞进行的俘虏交换仪式是在旧帝国历488年2月19日,大公殿下已经与杨威利上将同级了。
   677#幼年军校生
  
  这种资料我们普通民众怎么接触得到,我们只知道前线打仗,赢了,在打仗,赢了,还在打仗,我帝国军获得最终胜利,战争结束。 有详细资料你倒是早说啊(╯‵□′)╯︵┴─┴
  678#=_=
  
  怜爱LS。@幼年军校生,我想确认一下,旧帝国历486年5月中旬,大公殿下还是中校军衔吧?
  679#=_=
  
   没错,大公殿下晋升上校是在十月月第四次迪亚马特会战之后。
   680#幼年军校生
  
  是这样的,我父亲是一名饭店经理。他在旧帝国历486年五月中旬,接待过一位齐格飞·吉尔菲艾斯中校。
   681#=_=
  
  !!!!
   682#=_=
  
  新的目击者!!!
  683#=_=
  
  新的目击者是什么形容词,大公殿下又不是通缉犯!旅客登记表是有照片的吧!一定是有照片的吧!我抓心挠肺等到现在就是为了看一眼照片啊!!!
  684#=_=
  
  诸位先别忙着激动,我先问清楚,饭店客流量多不多?六年前的旅客信息还完整保存着?
  685#=_=
  
  饭店在一颗娱乐性质的人造卫星上,很注意留存旅客个人信息。在旧帝国时期十九岁的平民中校很少见的,而且那位中校在登记的时候出手制服了一个精神失常的壮年男子,是以我父亲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686#=_=
  
  娱乐场?打架?LS倒是爽快点放照片啊!
  687#=_=
  
  而且在那位中校身上紧接着就发生了谋杀事件,警察局介入,还牵涉到毒品案件——那我先到酒店找资料,客户资料是不能外传的 ,等我回来
  688#=_=
  
  …………
  689#=_=
  
  йиёёё,你和伊谢尔伦那位说好的是不是,说完就跑?!
  690#=_=
  
  等等,谋杀案件∑( ̄□ ̄;)
  691#=_=
  
  毒…毒品?
  692#=_=
  
  不是,你……我……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693#=_=
  
  可以的可以的,你帝国大公不止打架闹事,已经开始涉毒了,接下来有人爆料说你帝国大公流连色情场所参与赌博我也不奇怪了@皇帝陛下,真的不考虑我盟清白无害的杨元帅吗?
  694#=_=
  
  LS你走开!!
  695#=_=
  
  诸位,我查了681的坐标……
  696#=_=
  
  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_(:3 」∠)_ 
  697#=_=
  
  人工卫星克罗伊奈赫III,那是一个集酒吧、宾馆、赌场、妓女户、赛狗场、健身房于一体的娱乐卫星啊……大公殿下为什么要去那里的饭店登记?
  698#=_=
  
  你帝国有这么好的地方?!咳咳,多明显的事还用问,你帝国大公年满十九到娱乐场所增长见识呗,毕竟是血气方刚的男人
  699#=_=
  
  
  
  

评论(6)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