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莱万岁

挂坠盒只是冰冷的物件,是莱因哈特紧握的手掌传递了热量。每一天,莱因哈特就是这样,重复着,从这虚假的温度里汲取着继续走下去的温暖和力量。
“我是不是又愚蠢又固执,吉尔菲艾斯。”
为了追逐遥不可及的星辰,却放开了触手可及的温暖阳光。
金发的皇帝低声询问,而红发的友人始终静默无声。
背后空虚得可怕。莱因哈特不能回头,那是充斥着绝望和冰冷的深渊。
“我好冷啊,吉尔菲艾斯……”
孩子一样抱怨着,莱因哈特低着头。并不知道红发的魂灵站在身前。
蔚蓝的眼眸里满是痛惜,以及无需再掩饰的爱意。
——不,愚蠢又固执的人是我,莱因哈特。
——对不起,莱因哈特。
用听不见的声音,一天一天,徒劳地回应着。
除此之外,什么也不能做。只能眼睁睁看着,这高贵而耀眼的灵魂日复一日,被无边的孤独和悔恨侵蚀。
——是我的错,莱因哈特。
吉尔菲艾斯向至高的神明祈愿,如果可能,他愿用仅剩的灵魂换取莱因哈特的笑容。
“我拿到宇宙了啊,吉尔菲艾斯——”
喃喃说着,冰蓝色的眼眸里,星星落下来了。
一片空白。吉尔菲艾斯再也无法忍耐,低头去亲吻那比钻石更可贵的眼泪。
模糊的视野里,红色的发,蔚蓝的眼显现出来,这是——
吉尔菲艾斯!
内心呼喊着,怕惊动友人的魂灵,一动不动。直到莱因哈特的舌尖品尝到了眼泪咸涩的滋味。

嘴唇的润湿一瞬间消失了,友人似要退开。莱因哈特来不及多想,用滚烫的嘴唇,用紧握的手掌,去抓住这午夜的魔法和奇迹——
……
“吉尔菲艾斯,不许再离开——”
这一次,霸道的要求得到了温柔的许诺。
“我不会离开了,莱因哈特。”

评论(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