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莱万岁

DNT论坛




[求助]朋友说我的头发像红宝石溶液染成,特别喜欢摸我头发。请问我应该留什么发型避免

热门回复: 剃光头

                  被宝石溶液色种草了,求推荐靠谱的染发剂

                  对方还是上司?建议lz躺平任摸

   
[求助]有没有快速长高七厘米的办法  

热门回复:喝牛奶

                 来不及了,还是把朋友的腿砍了吧

                 lz,义肢再生术了解一下 

[求助]朋友不笑了怎么办 
热门回复:又一个投错区的

[树洞] 朋友成天摸我头发,却不许我摸他
热门回复:GAY里GAY气,举报了

[树洞]重要任务上司派他家里的红毛干,我觉得不行 
   
[分享]叫懒人起床的一百种方法 
   
[分享]我的退休生活设想
   
[树洞]红毛真厉害 
   
[树洞]朋友突然换了个风情万种少妇头

[树洞]新来的同事黑眼圈那么重,是不是肾虚 


[分享]艺术赏析
 
[求助]新制服肩章上的红线是为了固定吗

[树洞]公司的选人标准到底是不是发际线,我到底要不要剪刘海
   
[树洞]其实办公室的门并不隔音,那天我都听到了
   
[求助]上司说‘xx等同于我’是什么意思
   
   

   

评论(7)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