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莱万岁

[消息]吉尔菲艾斯学长没有来奥丁报道!

预谋设定

  家在奥丁的校友已经确认过了,战术战略研究所没有接收吉尔菲艾斯学长的档案资料!!你们有谁知道学长去哪儿了吗???
  0L
  
  学长已经离开海波斯了!在校外的单身公寓里什么都没有剩下,所有东西都带走了!
   1L
  
  学长的终端机好像出问题了,不管打几遍都是转接,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接线员还自称是政务部门人员,只会说“您的疑问会转告上级部门,请耐心等待答复”你倒是告诉我学长在哪儿啊!
  2L
  
  对,也不知道是什么病毒那么厉害,一板一眼好像真有政务人员接听似的,我拨了好几遍信号都这样
  3L
  
  要是学长不能在报道期限前赶到,研究所这边的实习名额就作废了!
  4L
  
  老师们都不知道学长在哪里
  5L
  
  邻居不是说学长收拾行李出门旅游了吗?
  6L
  
  这都两个月了,去海尼森都能够来回一趟了吧?!
  7L
  
  学长有没有可能去海尼森那边的研究所了?银河系顶尖的研究所除了奥丁,还有海尼森……
  8L
  
  没可能的,就同盟那个战败国、现在都没有国了,那个海尼森自治区的研究所有什么可去的 他们现在哪来的精力整理战史资料
  9L
  
  缺人手学长去了不是正好
  10L
  
   学长不是很欣赏杨威利的战术吗?到那边也可以和本人交谈了
  11L
  
  你们怎么不说学长去费沙见皇帝陛下了呢?学长对陛下的战术战略才是真·推崇备至吧? 整理的《卡布契兰加行星初战》连校长都赞不绝口呢!
   12L
  
  那种东西只能叫幻想小说!齐格飞·吉尔菲艾斯真把自己当大公殿下了,还意淫战车能源缺乏陛下和大公困在山谷里面,皇帝陛下出发前会忘记检查能源卡?这是最基本都常识啊!把准备充分的山谷伏击假想成绝地反击,这么厉害吉尔菲艾斯怎么不去当编剧呢
  13L
  
  你对准备充分这个词是不是存在什么误解?皇帝陛下当时手下只有大公和一辆战车,并不是带了一个战队好吗
  14L
  
  初战单枪匹马打伏击,皇帝陛下那时才十五岁吧?有可能初生牛犊不怕虎……反正作战胜利了! 皇帝陛下可是军神转世,一对三而已,完全没有问题!
  15L
  
  谁说陛下没带战队的!根据军校留存的毕业生资料显示,大公的战力四舍五入就是一个战队!
  16L
  
  我还记得大公殿下二年级肉搏战点评里写着‘面对有力的对手善用技巧获胜’,奥丁幼年学校的水平有这么高吗?
  17L
  
  刚开始接触肉搏战就技巧取胜,我前两年一上课就被按在地板上摩擦,人和人之间果然不一样。
  18L
  
  别拿挂逼和我们普通人比较,谢谢
  19L
  
  十年前大公的各项数据已经达到了人类巅峰值了,现在的数据不知道有多恐怖,真想看啊,要是能公布就好了
  20L
  
  怎么看不到,最新的数据我们学校医务室就有!
  21L
  
  愣了一下笑喷,我们学校确实有‘吉尔菲艾斯’的数据。 不过此‘吉尔菲艾斯’非彼‘吉尔菲艾斯’
  22L
  
  综合素质只比女生高一点点,学长完全是秀才,还好平安退役了。
  23L
  
  大公殿下是肉搏战头名,我们学校的吉尔菲艾斯根本就是体力废一个
  24L
  
  谁还记得那次传送带出故障搬运物质的事,女生都上了,医务室出了一个证明说吉尔菲艾斯不适合重体力劳动
  25L
  
  学长那么高的个子,结果体质比女生还娇弱233一锻炼就要进营养舱调节也是没谁了
  26L
  
  所以我说那个吉尔菲艾斯写的初战就是幻想小说!老师们为什么给那么高的评价!
  27L
  
  学长战力不行,但是肉搏战相关的理论知识丰富,描写肉搏战的段落没有一点谬误。 初战描述的肉搏战特别优美真实啊,作战描写还结合了卡布契兰加行星特殊的地理环境,那个利用冰锥对敌的场景简直神来一笔,让人看了就热血沸腾!
  28L
  
  学长大公殿下同名。 梳理推导卡布契兰加初战的时候不会觉得微妙吗?
  29L
  
  微妙啊,学长描写的大公殿下形象就很微妙。什么 看呆了……欣赏美景之类,这些描述仿佛大公殿下是个……年轻优秀的………………痴汉。
  30L
  
  我记得里面有大段描写形体外貌的段落,虽然皇帝陛下确实美颜盛世,但从大公的视觉进行描述感觉特别微妙……
  31L
  
  同感!
  32L
  
  吉尔菲艾斯是不是对皇帝陛下……
  33L
  
  最新消息!!! !
  学长果然去费沙工作了!!!在重要的政府部门担任一位军方人士的副手,正在紧张地学习适应新工作,所以没办法和大家保持联系!请大家放心!
  34L
  
  [通知]新帝国历005年海波斯综合大学同学会举行地点
  在费沙香格里拉饭店,新帝国历05年1月31日上午十点半入场,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
  
  
  在费沙的诸位有谁知道齐格飞·吉尔菲艾斯的联系方式,急问!
   35L
  
   已经试过通过政务中心找吉尔菲艾斯,接线员一听名字就转接上级部门。还要一级级往上报,要一直上报到大公办公室,我冷汗都出来了,说了同学会的事情马上出来了,也不知道吉尔菲艾斯能不能收到邀请函。
   36L
  
  吉尔菲艾斯又不是什么重要人物,政务中心肯定以为你找的是大公殿下啊。
  37L
  
  恨铁不成钢!多好的机会啊!能和大公殿下通话!
  38L
  
  联系不到就算了吧,在首都找一个军方人士的副手跟大海捞针有什么区别?
  39L
  
  看到标题点进来,原来我们学校也有一个吉尔菲艾斯,这位吉尔菲艾斯学长很厉害吗?奥丁战术战略研究所说不去就不去,还进了军部,军部超难进的
   40L
  
   这两年到新领土赴任的军官那么多,做副手也跟着一起调动,吉尔菲艾斯不一定还在费沙
  41L
  
  请问《卡布契兰加行星初战》在哪儿能看?档案整理楼有留底吗?
  42L
  
  去优秀学生表彰室找找吧,不只《卡布契兰加行星初战》,吉尔菲艾斯整理推导了皇帝陛下参与的各个战役。 主观臆断居多,但是虚拟数据库判断符合逻辑,很值得借鉴。
  43L
  
  谢谢学长!
  44L
  
  用一个月时间拜读,我觉得吉尔菲艾斯学长对皇帝陛下……心存爱慕。 很多从大公殿下角度描述的场景,皇帝陛下一举一动给人的感觉特别不一样,吉尔菲艾斯学长是不是代入了本人的心写的
  45L
  
  ……这位学弟还是学妹,你拜读了吉尔菲艾斯的大作就得出这种不靠谱的结论?吉尔菲艾斯可是个男人啊!
  46L
  
  男人和男人怎么可能!
  47L
  
  那不是同性恋吗? 吉尔菲艾斯在学校的时候没这种倾向啊!他挺受女生欢迎的
  48L
  
  同性恋就是男人和男人谈恋爱的意思?
  49L
  
  什么?!男人还可以和男人谈恋爱?!
  50L
  
  一直都有的,只是高登巴姆把同性恋列入四恶,一直都在清除,普通人接触不到而已。
  51L
  
  四恶不是传染病吗?我现在还没找女朋友会不会被传染了?
  52L
  
  什么?!这个同性恋会传染的吗?我和吉尔菲艾斯同桌用餐好几次,会不会!
  53L
  
  不是,吉尔菲艾斯写的资料我都看过啊,我很认同里面的心理描写,难道意味着我也对皇帝陛下……?
  54L
  
  ……我,我平时看到陛下立体影像心跳加速,我是不是也……
  55L
  
  !!!!
  56L
  
  !!!!!!
  57L
  
  你们别对着终端嘀咕了,吉尔菲艾斯来了!
  58L
  
  齐格飞·吉尔菲艾斯来参加同学会了! 刚进宴会大厅!
  59L
  
   诸位,L不相信吉尔菲艾斯是同性恋,跑过去表白了,我没拦住……
  60L
  
  啊,吉尔菲艾斯吃了一惊,他说什么了?L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61L
  
  ——抱歉,我是同性恋,不喜欢女人?
  62L
  
  ls别胡说八道! 吉尔菲艾斯又不是真的同性恋
  63L
  
  “抱歉,L小姐,我不能接受你的心意,我已经结婚了。”
  我在附近听到了。
  吉尔菲艾斯居然已经结婚了! 结婚了?对象是谁,什么时候结婚的?你们有人知道吗?
  64L
  
  我们这一届都没有结婚,吉尔菲艾斯怎么突然就结婚了?
  65L
  
  一直和女生保持距离的吉尔菲艾斯结婚了?
  66L
  
  疑似暗恋皇帝陛下的吉尔菲艾斯结婚了?
  67L
  
  L纠缠着要看证据,你们别在终端发布感想了,过来劝——
  68L
  
  诸君,不得了了。
  69L
  
   L在质问吉尔菲艾斯为什么说谎骗人,怎么了?
   70L
  
  吉尔菲艾斯的终端好像出问题了,调用的婚姻副本姓名栏没有显示不说,性别栏还都是男……
  71L
  
  吉尔菲艾斯和男人结婚了?! 他不是暗恋皇帝陛下吗?
  72L
  
  别开这种不入流的玩笑!
  皇帝陛下知道吉尔菲艾斯这个人是谁?
  73L
  
  诸位,登入民政省官网看一下最新法案。民政省年初发布了《婚姻法新增条例》,里面增补的同性婚姻部分……
  74L
  
  奥丁在上!
  75L
  
  诸位,吉尔菲艾斯亲口说了他的法定伴侣是一位男性。
  76L
  
  …………
  77L
  
  我就说吉尔菲艾斯那个穷酸的家伙怎么穿着私人订制的套装过来,原来是嫁了一个富豪
  78L
  
   ls敢不敢表明身份?说话怎么阴阳怪气的。
   79L
  
   做得出还怕人说啊?那套手工制作衣服怎么也要5万马克了,一个公务员的薪水怎么可能负担得起?
  80L
  
  那套衣服那么贵吗?
  81L
  
  这么一说吉尔菲艾斯手上终端机的型号市场上也没有见过,是不是也很贵?
  82L
  
  L哭着跑走了,吉尔菲艾斯也没有表示
  83L
  
  你想让已婚人士表示什么啊?
  84L
  
  我觉得吉尔菲艾斯现在端着香槟的样子一身贵气是不是错觉? 这个真是学校食堂里吃了三年简餐从不涉足娱乐场所的吉尔菲艾斯?
  85L
  
  ls你对贵气有什么误解?吉尔菲艾斯品行优良,洁身自好才不去那些乱七八糟的地方
  86L
  
  班长干什么啊!邀请吉尔菲艾斯的法定伴侣,真的来了怎么办,尴尬
  87L
  
   有什么尴尬的,某些人不是还邀请了毫无关系的同事,现在还在门口等人呐
  88L
  
  那位可是皇帝陛下的幼年学校同学,和吉尔菲艾斯那位可不一样!
  89L
  
  皇帝陛下的同学?! 怎么会来我们的同学会?
  90L
  
  人可是听说我们学校有一个吉尔菲艾斯才答应邀请的。说是想见见这位和大公同名的优秀毕业生。
  91L
  
  你们让吉尔菲艾斯做好准备,先离开也可以,我听那几个的口气陛下那位同学不像是简单见见而已
  92L
  
  吉尔菲艾斯和他那位原来是幼年学校的同学啊!
  93L
  
  来不及了,那个抬着下巴进来的是不是皇帝陛下同学……?
  94L
  
  应该是了,五个男人围在一起进来的样子,真是,像什么样子
  95L
  
  果然是冲着吉尔菲艾斯来的!
  96L
  
  ‘听说齐格飞·吉尔菲艾斯也在这里,快让我们见见这位和鼎鼎大名的人物。’
  ——皇帝陛下的同学说着往大厅去了!。
  97L
  
  人只是好奇和大公殿下同名同姓的人想看一下……你们别反应过度。有吉尔菲艾斯在,正好让人打开话题说说大公殿下当年在幼年学校的事情,这么难得的机会,你们别添乱!
  98L
  
  这是我们的同学会!难得吉尔菲艾斯过来参加了,活动结束找个地方坐下来说说大学毕业以后的事情不好吗?
  99L
  
  ls+1
  虽然我有点想听听大公殿下幼年学校的光荣事迹
  100L
  
  你们谁开通了飞球场?
  101L
  
  说好的活动变成什么飞球竞技……
  102 L
  
  有意思啊!毕业以后没进过无重力球场,骨头都硬了,今天刚好活动筋骨
  103L
  
  拉吉尔菲艾斯下场什么意思?!
  104L
  
  ……吉尔菲艾斯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点没变……班长都说了学校医生对吉尔菲艾斯下过无重力场所禁止令,顺势拒绝就好了,老实说‘现在已经解除禁令了’做什么,被人拉去换球服了。
  105L
  
   吉尔菲艾斯会不会用重力装置啊?等会儿不会漂在半空下不来吧?
  106L
  
  刚才那个冯·G对吉尔菲艾斯叫名字的语气怪怪的,表情也是
  107L
  
  他眉毛在抽搐,和毛毛虫似的,我看到了,特别有趣
  108L
  
  你们!太失礼了,怎么能这么议论尊贵的客人!
  109L
  
  呵呵,对吉尔菲艾斯说话阴阳怪气的人,我们论坛说两句怎么了
  110L
  
  我们可没有当面对人说什么‘失礼,我以为这位吉尔菲艾斯也在奥丁幼年学校就读……’
  111L
  
  吉尔菲艾斯一定要认识什么冯·G吗?前帝国的男爵又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不过是运气好做了皇帝陛下的同学,吉尔菲艾斯说了没印象这个冯·G就变脸露出一副傲慢的嘴脸,什么人啊!
  112L
  
  他是演员吗?刚看到吉尔菲艾斯的时候还一副吃惊的样子,言辞也谦逊,没两句话就昂着头用下巴看人了 啧
  113L
  
  比赛开始了!
  114L
  
  比赛怎么样啦?吉尔菲艾斯学长得分了吗?
  115L
  
  学长?学姐?你们在吗?我超想知道皇帝陛下大公殿下幼年学校时期的事情,求转述!
  116L学妹玛丽
  
  比赛结束了,得分王是吉尔菲艾斯啊!!!!!
  117L
  
  吉尔菲艾斯太厉害了! 完全不是以前那个跑两步就要断气的样子!简直换了一个人一样!
  118L
  
  难道吉尔菲艾斯缺席体能课的时候偷偷参加飞球特训了吗?
  119L
  
  最重要的特技转身没有几个,只是有效得分高,做得哪门子的飞球特训啊
  120L
  
  命中率太惊人了!我感觉好几次吉尔菲艾斯只是随手一扔就进球……今天吉尔菲艾斯简直被幸运女神附身了
  121L
  
  那些花哨的动作有什么意思,还不如吉尔菲艾斯干净利落的动作好看。
  122L
  
  什么叫花哨,飞球竞技的重点是华丽富有技巧性的空中特技,又不是进球数量
  123L
  
  反正吉尔菲艾斯进球的时候大家鼓掌欢呼,还有三楼那群军官鼓掌鼓得可起劲——他们是不是认识吉尔菲艾斯啊?
  124L
  
  我录了影像,等会儿放论坛资源里
  125L
  
  吉尔菲艾斯不是在军部工作吗,认识几个军官很正常。
  126L
  
  谢谢前辈! 乖巧坐等.gif
  127L学妹玛丽
  
  三楼那群军官最低都是上校级别,吉尔菲艾斯这几年混得不错啊 我上班最多接触两个退役转业的中尉。
  128L
  
  中尉不是每个星系都有一大堆吗,我认识的是一位退役的上校哦
  129L
  
  退役的算什么,能留在军队的才是经过层层筛选的菁英。
  我和现役中校是酒友。
  130L
  
  呵呵,我组织的针织爱好协会里还六个上校的亲属呐!
  131L
  
  怎么突然比起人脉来了……
  你们不知道我妹妹的男朋友家里有位远亲是少将吗?
  132L
  
  你们够了!在乖巧的学妹面前说的什么话!要认识几位少将还不简单,现在就上去三楼和那群现·役·军·官交谈啊! 这可是诸君扩展人脉的大好时机呐
  133L
  
  ……你们说吉尔菲艾斯真的认识三楼那群军官吗?我看到里面有一位上将……
  134L
  
  真的!棕色头发那位,站在两位少将中间那位就是!
  135L
  
  让吉尔菲艾斯带我们上去认识一下不算什么失礼的事情,对吧? 那位少将阁下看起来挺亲切的。没准吉尔菲艾斯的法定伴侣在那上面呢,同学会认识认识同学的亲属也不错啊!
  136L
  
  ——ls现在不觉得尴尬了?
  
  班长让我转告:要求吉尔菲艾斯当介绍人这种事情,绝对禁止!
  137L
  
  ……班长不是忙着招呼吉尔菲艾斯吗,怎么有功夫关注校论坛?
  138L
  
  冯·G的脸色很难看啊,他不会反悔走人吧?
  139L
  
  不会的,冯·G先生从奥丁到这里一路的花销可都是我们出的
  140L
  
  他自己追不上吉尔菲艾斯的动作,有点风度的都不会因为这个生气——皇帝陛下的同学不会这点气量都没
  141L
  
  等等,吉尔菲艾斯自己凭本事赢的比赛,为什么要道歉?!
  142L
  
  班长干得漂亮!当场就怼回去了
  143L
  
  想从吉尔菲艾斯这里找存在感是吧,呵呵,看我的!
  144L
  
  学长学姐们的同学会好热闹的样子……
  145L学妹玛丽
  
  Ma……你,要不是我知道吉尔菲艾斯绝对绝对不是你的理想型,我真以为你对吉尔菲艾斯有意思啊!缠着吉尔菲艾斯东问西问的样子太花痴了! 太花痴了!
  146L
  
  那边冯·G说什么,Mar……马上问吉尔菲艾斯是不是和法定伴侣在幼年学校时期也怎么怎么样,巧合的是课程战训内容都对得上……冯·G一边语气尊崇地说着吉尔菲艾斯大公如何如何,一边瞪了吉尔菲艾斯好几眼,笑死我了,还不能笑出声,憋得我脸都红了
  147L
  
  噗哈哈哈哈……吉尔菲艾斯都被搞迷糊了,冯·G那边说着幼年学校和皇帝陛下大公殿下三人一起并肩作战应对高年级挑衅的事情,吉尔菲艾斯转头一脸茫然看着他,小表情仿佛在说‘并没有这回事’呢
  148L
  
   三楼不让通行,是不是军官们在聚会啊……
  149L
  
  我没提吉尔菲艾斯!楼梯口的上校态度倒是挺亲切的,不像某位冯·G先生眼高于!!!!!!!!!!!!!!
   150L
  
  !!!!!!!!!!!!!!!!!!!!!!!!!!!!!!!!!!!!!!!!
  151L
  
  ls手滑了?
  152L
  
  不是啊!我刚才看到门口缪拉走过去了,他还对我点头致意了!!!!!!!!!!!!!
  153L
  
  哪个缪拉?
  154L
  
  是奈特哈尔·缪拉一级少将!
  155L
  
  那种大人物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出现在这里 ……
  156L
  
  还对你点头致意?
  157L
  
  !!!!!!!!!!!!!!!!!!!!!!!!!!!!!!!!!!!!!!!!
  158L
  
  现在大步走过去的是毕典菲尔特一级少将吧???????
  15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又退回来了!!!!!!!!!!!!!!他他他冲我们笑了是不是,是不是????? 笑得可帅气啊啊啊啊啊啊他又大步走过去了!!!!!!!!走过去了!!!!!!!!!!!!!!!!!!!!!!!!!!!!!!!!
  160L
  
   我好像喝醉了,看到两位啊不,三位、四位、五位……一级少将经过我们休息厅的门口,他们还亲切地对我点头致意来着……
  161L
  
  一个个装模作样的,原来都跑校论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了。
  我以为就我激动得要尖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62L
  
   ls快够
  163L
  
  同学会的地点安排得真好啊! 我从新领土那么远过来值了!
  164L
  
  一级少将都来了五位,你们说有没有可能某位元帅阁下也莅临……?
  165L
  
  快别说了 我都要喘不过气来了 元帅阁下大驾光临我一定会立马晕
  166L
  
  怎么了?怎么了?学长学姐怎么都不说话了?不会是元帅阁下真的来了吧?
  167L 学妹玛丽
  
  激动!!求立体影像!!乖巧坐等.gif
  168L 学妹玛丽
  
  难道真的晕过去了?
  难过.gif
  169L学妹玛丽
  
  到抽一口冷气 晕倒.gif
  170L
  
  到抽一口冷气 晕倒.gif
  171L
  
  到抽一口冷气 晕倒.gif
  172L
  
  到抽一口冷气 晕倒.gif
  173L
  
  到抽一口冷气 晕倒.gif
  174L
  
  ……今天,新帝国历005年1月31日,天气晴朗,下午14:45分,头发半白的元帅阁下出现在门口,他沉默地站在那里,冷冷地看了我一眼,并且对我点了点头。
  亲爱的妈妈,我好像收到了通往天国瓦尔哈拉的门票……
  175L
  
  写、写遗书的话,到是很不错的开头啊!
  176L
  
  振、振作一点!
  177L
 
  大家振作起来!元帅阁下只是路过门口随便看了我们一眼!快和吉尔菲艾斯一样做出镇定自若的样子!我们又不是什么可疑人物!
  178L
  
  我们只是来参加同学会的普通民众,大家不要慌!
  179L
  
  我们到底为什么要赶在今天办同学会啊? 崩溃.gif
  180L
  
  糟了!吉尔菲艾斯刚出去和人说了两句话,现在被带走了!
  181L
  
  因、因为和大公殿下同名,被当成可疑人物了吗?
  182L
  
  胡说八道!又不是旧帝国! 冒犯贵族需要缴纳罚金的重名罪早就废除了!
  183L
  
  别刷论坛了,快想想办法!!!
  184L
  
  ……诸君,奈特哈尔·缪拉是一级上将没错吧?
  185L
  
  他敬礼的对象起码是元帅级别吧?
  186L
  
  ……不,不对,我刚才应该是眼花看错了! 这怎么可能呢……
  187L
  
  吉尔菲艾斯不会有事吧?
  188L
  
  谁出去看看?
  189L
  
  拜托冯·G出去问问,他不是皇帝陛下幼年学校的同学吗?少年时期还和皇帝陛下一起并肩作战过……
  190L
  
  ……奥斯卡·冯·罗严塔尔是元帅没错吧?
  191L
  
  ???
  ls看到什么了?
  192L
  
  罗严塔尔元帅阁下也从新领土回来了吗?!
  193L
  
  那么他敬礼的对象…… ?
  194L
  
  罗严塔尔元帅向谁敬礼了?
  195L
  
  齐格飞·吉尔菲艾斯。
  196L
  
  那个混蛋冯·G!说吉尔菲艾斯怎么样不关他的事!
  197L
  
  吉尔菲艾斯……大公殿下?!难道大公殿下也来了?!!
  198L
  
  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缪拉一级上将、所有的一级将、罗严塔尔元帅奥贝斯坦元帅、米达麦亚元帅向齐格飞·吉尔菲艾斯敬礼了!向齐格飞·吉尔菲艾斯敬礼了!向齐格飞·吉尔菲艾斯敬礼了!!!!!!!!!!!!!!!!!!!!!!!!!!!!!!
  199L
  
  !!!!!!!!!!!!!!!!!!!!!!!!!!!!!! !!!!!!!!!!!!!!!!!!!!!!!!!!!!!!
  200L
  
  又手滑?
  201L
  
  看到大公殿下也不用这么激动吧?
  202L
  
  吉尔菲艾斯应该没事。三楼那些军官不是认识吉尔菲艾斯吗?可能大公殿下听说同名同姓还同龄的年青人,好奇想见吉尔菲艾斯一面呢。
  203L
  
  有道理!
  20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怎么没懂我的意思!!!!!!!!!!是那个齐格飞·吉尔菲艾斯!那个齐格飞·吉尔菲艾斯!!!!!!!!!!!!
  205L
  
  再激动也不能这么失礼地直呼大公殿下名字吧?虽然是学校内部的论坛,老师们看到也不好啊!
  206L
  
  刚才我就觉得有大事要发生了!诸位,我们要见证重大的事件了!这个香格里拉大饭店除了我们这波提前预定活动的人没其他普通民众,应该是清场了!奥贝斯坦元帅一向不参加私人性质的活动,他出现在这里一定有大事件发生!因伤休养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的大公殿下都来了!诸位,快搜终端,看看有什么新闻!
  207L
  
  我说的吉尔菲艾斯就是181l说的那个吉尔菲艾斯,也是203l说的那个吉尔菲艾斯!是我们认识的那个齐格飞·吉尔菲艾斯啊!
  崩溃.gif
  208L
  
  气死我了,冯·G嘴里就没一句好话,说什么吉尔菲艾斯长了一张和大公殿下一模一样的脸,没准被选中去做大公殿下的替身去了
  209L
  
  ……和大公殿下一模一样的脸?
  210L
  
  哈哈哈哈哈哈……说起来吉尔菲艾斯和大公殿下一样是红头发呢
  211L
  
  不、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212L
  
  你们在说什么?什么一样?真以为吉尔菲艾斯去做替身了? 吉尔菲艾斯可是我们相处了四年的同学!
  213L
  
  是啊,我们竟然和吉尔菲艾斯相处了四年……
  214L
  
  我要疯了!
  215L
  
  我要尖叫! !!!!!!!!!!!!!!!!!!!!!!!!!!!!!!
  216L
  
  !!!!!!!!!!!!!!!!!!!!!!!!!!!!!! !!!!!!!!!!!!!!!!!!!!!!!!!!!!!! !!!!!!!!!!!!!!!!!!!!!!!!!!!!!!
  21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8L
  ……………………
  ………………
  …………
  ……
  吃个水果的功夫这楼翻了好几页,怎么了,学长学姐都好激动的样子,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吃惊.gif
  525L学妹玛丽
  
  学妹你好,今天的我已经不是昨天的我了。
  526L
  
  身为海波斯综合大学的一名毕业生,我感到无比自豪!
  527L
  
  在海波斯综合大学的四年,是我人生最光辉灿烂的四年!
  528L
  
  在海波斯综合大学的四年虽然寻常,却给我树立了一生的目标!
  529L
  
  我今天放上去的立体影像资料,将是飞球竞技的评判标准从浮夸转为实用的重要转折!
  530L
  
  够了,你们想把冯·G语录从头到尾说一遍是不是!
  531L
  
  哈哈哈哈有生之年!万万没想到,有生之年我居然认识一位元帅!还和这位元帅谈笑风生
  532L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嘿我回去以后可以和人吹一辈子!
  533L
  
  学妹,新帝国最年轻的元帅亲属是我们同学啊!
  534L
  
  我激动得都哭了!
  535L
  
  咦?最年轻的元帅阁下是罗严塔尔元帅还是米达麦亚元帅?等我翻一下资料……
  536L
  
  学妹,来不及解释了,打开终端机的立体影像功能!
  537L
  
  等等,我这里收到了紧急通告。
  唉,有即时语音提醒我收看立体TV……
  538L学妹玛丽
  
  就是这个了,学妹应该看过优秀学生表彰室的影像墙吧?等下可千万别眨眼睛哦
  539L
  
  [新银河帝国皇帝陛下婚礼直播频道]
  以上就是没有去奥丁报道的吉尔菲艾斯最新消息。
  俏皮眨眼.gif
  54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41L
  ——本贴已锁定——
  
  操作理由:重复灌水
  
  

评论(8)

热度(2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